哈pandadada

舟游上头 基本吃bg 偶尔想起来就码字
话唠爱唠嗑 葬博好吃好吃好吃

【食契】今天的御侍大人只有三厘米

新年特别篇
复键小段子23333
放假了万万没想到更咸鱼了emmmm

老规矩套路三连
#ooc
#私设预警
#第三连是什么来着【失智.jpg


走起!




今天是新春四个新角色(´・Д・)」






【屠苏酒】
新春大吉,整个餐厅都为“年夜饭大战”忙活的不可开交,只是在着关键之际却找不到你的身影,这让她不免开始担心起来。
整个飨灵馆除了你没有人比她更清楚偷懒被龟苓膏君碎碎念支配的恐惧。。。
不过好在很快她就发现了险些掉进酒坛子里的迷你版的你,你向她做出噤声的动作,示意她不要暴露这般模样的你。
即使是平日几乎不苟言笑的大姐头看着手心里小小的你还是忍不住对你露出温和甜美的笑,学着你的样子将食指贴于唇间。屋外的烟花随之绽放,衬托着岁酒的醇香。
————《新的一年里,就让我为你斩除一切祸患,当然偶尔带来些许福分也不赖》




【饺子】
刚刚领到压岁钱的他,比往常更加欢快,几乎是见人都要展示一下自己的小红包,当然他此时最想分享的人必然是你。
四下找你却不见你的踪影,这让乐观的他情绪逐渐低落。
“大过年的,难道御侍大人不想见我么。。。”言语中透露着可见的失落。
徒然地发现手中的红包有些许浮动,他慌张的打开红包的封口,你总算松了口气努力从里面探出脑袋。
“哇啊!这可真是吓到我啦!”你对上了少年灵动的双眼,一闪过的惊愕为他瓷娃娃般的脸上更是增添了几分可爱。
“阿哈哈哈哈,这是不是就像吃饺子中吃到硬币一样呢,我可真是太幸运啦哈哈哈哈!”他似乎对你体型的变化并不再有过多的疑惑,他的笑容中的喜庆应该也传达到了刚才还有几分不满的你,“在接下来的一整年中,我都要充满幸运的过每一天啦!真是太好了呢!御侍大人!”
他的大眼睛里满满的装的都是你啊。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以幸福为名》




【西湖醋鱼】
初来乍到的她似乎也被本馆的气氛感染到了,被委任发压岁钱的她一改之前有些阴郁的气质,久违的笑得温婉,在快要分发结束之时她注意到你的不在场,这让她重新陷入愁苦不安。
“御。。。御侍大人,御侍大人?”由于大家都在后院狂欢的缘故,廊道中静得连她孱弱的呼唤都显的十分悲凉。
实现停在廊道外的荷叶池子里,有个小小的身影匐于荷叶上颤颤巍巍地向她招着小手。
“啊啦,御侍大人您怎么。”她几乎失声惊叫,,一双玉手止住了自己这么做。见你狼狈的样子,她伸手将你搭上岸,看着手心里渺小的你,她也忍不住嗤笑了一声,你转头,那双明媚中又带有几分幽怨的双眼,你仿佛在此置身于湖渊,只是这次这水不再浑浊,你能听到烟花绽放的声响,也能看到这五彩的斑斓。
————《有你在的今后的每一天我的世界都不再浑浊》




【年兽】(因为你长得好看所以强行把你列入新角色【抠鼻
“就凭你这狭小的模样,那不成还想阻止我么?呵呵呵。”
面前的男子,用纤长的指尖抬起你的下巴,笑得一脸明媚眼中却闪着危险的绿光,打量着只有指甲盖那么大却一副气鼓鼓模样的你。
那又吃了年夜饭还不给钱的道理,即使变小了在收钱这方面你依旧是完全不让道的。
“哦?”对方挑了挑眉,拉近了与你的距离,你几乎伸手可以碰到他的鼻尖,平稳的气息呼在你的身上,有些不自在,“可我知道了贵重的珍宝,你的这顿饭能值那么多么?”你能感觉到这幅笑容背后的不怀好意。
你忽然觉得身体失重,缓过神来已经置于他的掌心,“你不觉得很适合做新娘的聘礼?”
————《格瑞珞特快报道:昨晚大年夜某餐馆惊现年兽,被该餐馆飨灵暴打致重伤目前还在抢救中事发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皮这一下开心(◐‿◑)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mua~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