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pandadada

舟游上头 基本吃bg 偶尔想起来就码字
话唠爱唠嗑 葬博好吃好吃好吃

【食契】我们结婚吧!


#ooc
#私设预警
#all御侍
劝退三连.jpg【不是
土味情话警告【不是


【水信玄饼】

“所以。。。这就是您的选择么。”晚樱发色的青年尽量掩盖语气中的颤抖和不安,垂着的眼帘只盯着因拽着某样东西太久有些发白的指骨。
“嗯…”
或许是对你模棱两可的答复的不安,他开始止不住肩胛微颤着,你看不清他此刻的神色,甚至难以去猜测。
“真…真的不会反悔…
“够了!”你几乎用上了丹田的力道吼出来。
娶我!现在!立刻!马上!

————《御馆大人,这是我能承受的幸福么。原谅我将这份罪恶随落樱飘散,愿今生今世都如面前少女身着的白无垢一般纯洁幸福》





【秋刀鱼】

他接过药水的时候沉默了。仿佛世界也跟着一起静止了,你一瞬间觉得世界静的只剩下盛夏的蝉鸣。知道猫咪在你的踝处轻蹭你才缓过神。
他久违地露出初遇时平静如水的冷淡神色,一言不发的注视着药水,或许是天气过于炎热额角微微挂着几丝汗水。
你觉得出境似乎有些尴尬,欲开口…
“明明…”你对上了他的目光,“这种事情应该让我来主动啊。”

———《 即使还未等到携着你的手一同踏遍漫山红叶,也未能与你赏初冬第一场雪,更不是赏春饮酒的约定,只在这个盛夏,才发现眼里盛满了你再装不下别的色彩了》



【北京烤鸭】

他是心悦你的,你心知肚明。
即使这样,你在他温和又琢磨不透的笑容下还是退缩了。他见你略有心神不宁的模样便邀你喝茶打趣。
你品着茶点,和往常一样被他带着节奏聊天,拂着温热的夏风,你几乎忘了正事。直至他偏凉的指尖拂上你的肘臂,带着一丝暧昧的凉意。
“御侍大人有心事?”
一时被点破,你竟觉得发不出声却也挪不开步,只怔怔地望着他一点点凑近的脸庞。
“这种事情……”唇瓣传来他指尖的触感,“还是我主动。”

————《你是遥不可及的太阳,火热耀眼,殆尽一切腐朽堕落,想要触碰你,更多更多,如此污秽不堪的我,祈求救赎》



【甜豆花】

“呵呵呵。。。御侍大人~还想要更多更多的爱。。。

我不是。。。我没有。。。活动发的精致培根奶酪小方太多了。。。你走。。。没钱。。。没药水。。。不结。。。滚。。。告辞。。。
∠( ᐛ 」∠)_

————《你逃不掉的哦》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p.s.我自己就签了这四个233333甜豆花是真的被逼的( ・᷄ὢ・᷅ )

评论(19)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