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pandadada

舟游上头 基本吃bg 偶尔想起来就码字
话唠爱唠嗑 葬博好吃好吃好吃

【食契】如果他们是肥啾

#ooc属于我
#五分钟沙雕无脑产
#有私设





【青咖喱啾】
买来的时候被忽悠说是超级名贵的稀有啾啾而花了自己的大积蓄,虽然买回来之后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通体是漂亮的绿色羽毛,和隔壁小姐姐家的竹筒啾好像有点像,但气场又截然不同。

不知道为什么自戴面具,是安静的类型不喜吵闹,跟你似乎总是不亲近,但又似乎从来不想逃走。

晚上睡觉的时候似乎总觉得有奇怪的目光盯着自己。

有一次喂食不小心弄掉了他的小面具,发现眼睛意外的很漂亮呢!

———《只要我装的够乖,总有一天会吃空这个世界的啾!》




【水信玄饼啾】

你捡到他的时候以为他快死了,带回家发现似乎并无什么问题,你便小心翼翼地养起来了。

虽然是一个漂亮的小鸟,但似乎总是很哀怨的样子,你以为他渴望自由,却发现他似乎翅膀折断了,无奈你只好继续收养。

某一天,你在公寓的楼下不巧遇到了附近的混混,正当你恐惧又为难的时刻,有一个熟悉的小身影直冲而下,啄跑了一伙人。

你含着眼泪,抬头对上的是樱花般美丽的清澈的双眼。

———《不但能飞,还是猛禽,超凶》




【屠苏酒啾】

本来设计来抓老鼠的陷阱,一早发现竟然抓到的是只英气的隼。

因为受了点脚伤就暂养着了,意外的发现十分的温柔可靠,并不是极具攻击性的。

时间久了偶尔会发现家里的酒少了。。。

不过家里的东西不会被偷吃了,也常常会出现老鼠的尸体啊。

———《灾祸就由我来祛除,你负责给我酒就好啾》



【北京烤鸭】

从菜场里被忽悠高价买回来的鸭鸭。。。

买回来完全不知道怎么办,眼神很酷的样子,不敢吃,不明觉厉。

买来的鸭子好像有点。。。帅?不知如何处置,在线等,挺急的。

———《请问。。。你看到我的孩子们了吗?》【皮这一下就很开心∠( ᐛ 」∠)_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p.s.最近灵感枯竭。。。有没有天使点点文啥的。。。啥都行 都接啊。。。

评论(13)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