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pandadada

舟游上头 基本吃bg 偶尔想起来就码字
话唠爱唠嗑 葬博好吃好吃好吃

【食契】如果不是御侍大人


#私设预警
#ooc算我der


ready?



【秋刀鱼】
你喜欢靠在他怀里欣赏这后院秋景,他总是对你百依百顺,眼底尽收温柔。
也不知是何时起的想法,你小声问他:“若我不再是御侍大人,你还会这般对我么?”
“不会。”声音不带一丝犹豫又轻柔的如落下的红叶,却带起你无尽的失落。
“这山间枫叶飘离之境固然无限美丽,只是一旦脱离了这树,便很快消逝落入尘埃,更不为人所知。”
他说着轻握住你的手,温柔中不乏力道。
“我还是更愿意陪大人欣赏这箱庭之美。”
————《我只是恨自己不能护你于这乱世间》


【姜饼】
不知从何时开始,这个最初不把你放在眼里,狂放自我的“暴力妖精”已经非常亲近信赖你了。你会带上很多甜食和她一起聊女孩子的话题。
你为她擦拭嘴角的零食残渣,又忽然想起什么,受停留在她的脸颊,对上她琥珀般的眼眸,“如果我不是御侍大人,你还会守在我身边么?”你的声音似乎并不是很有底气。
“哼。”她露出了你很久不见的不屑神色,像最初相见时一样挥开你的手。
“是不是料理御侍与我何干,”你看到的是无比自信的光辉,“即使所有人与你为敌,你也是我唯一守护到底的人。”
————《我托付之人只需要静静地等待我的凯旋》


【京总】
你时常喜欢邀请他一起在后院喝茶晒太阳,听他讲讲陈年旧事,顺便给他的孩子们放放风。
“呐,我说。”你打破这份惬意,“如果我不再是御侍大人,我们还能这般享受吗。”
他对你突如其来的问题从来不感到惊讶,放下了手上的烟管,那双好像永远都掩着秘密的双眸拉近了你们的距离。
“如果大人不再是大人,那我就变成堕神好了。”他眯上了眼,又是给人压迫感的笑容。
你无奈的笑了,大概也早就猜到他会这么说,心里却还是说不上的痛苦,便提前告退了。
你渐行渐远的背影,错过的是无法启齿的愁绪。
————《你若不再强大,我只能以这卑劣的面目来守护你》


【味增汤】
发现他的时候,他又在厨房鬼鬼祟祟打算偷吃,对此你也早就习惯了面对他油嘴滑舌烂借口。
“如果,我不是御侍大人,你还会这么做么。”这只是你脑中一闪而过的念头,却忍不住脱口而出。
“南无阿弥陀佛……”他总喜欢用那种轻浮的口气说这句话,“那贫僧是何乐而不为呢,贫僧愿意带着您游尽这千山万水体验这人间疾苦极乐。”他露出狡黠的笑容,引得你也一阵发笑。
————《只是你不知道,诙谐的背后是一介孱弱僧人最真实的欲望》






【是的没错。。。楼上三位忍不住心疼起这位r卡。。。还是个奶。。。】



预告一下emmmmmm
等下周考完试撸一发御侍君X麻小的车。。。没错我家御侍君是隐s。。。看了官方那张麻小的图觉得不啪翻他都对不起寄几【理直气壮.jpg

评论(13)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